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首届保德县618大型团购节暨农产品展销品鉴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2-06-23 18:1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融媒体中心

  618日,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电商狂欢购  企业助上行”首届保德县618大型团购节暨农产品展销品鉴会在同舟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县的多种特色农副产品以线下加线上的方式,供广大消费者选购。 

   此次活动“电商狂欢购  企业助上行”为主题,借助618节日氛围,邀请网红在抖音、快手进行直播带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推广保德县农特产品、县域商品和县域文化。展台上,西府海棠红酒、红枣酿的白酒、红枣、三色小米、陈醋、藜麦、胡麻油等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展销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市民穿梭在各摊位间选购着自己心仪的产品。来自全县14家企业展出了包含农副粮油、休闲食品、茶类饮品、手工糕点等各具特色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保德县农村电商工作发展,提高区域公共品牌产品知名度,推动“工业品下行”步伐。同时,也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网货交易平台,促进农产品流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