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省人社厅领导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2-06-07 09:4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3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广卫带队来我县开展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贾玲香,市人社局局长韩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邵宁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惠民社区、顺泰镁业有限公司、山西雪芙诺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企业用工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援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情况,县城镇新增就业、失业人员再就业等情况。 

         调研中,师广卫对我县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根基。希望保德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发力稳就业、保民生;要继续强化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搭建平台,全力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要强化人力资源服务,构建数字化用工平台,畅通就业双向通道,统筹人力资源,推进劳务协作、劳务统筹、劳务输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师广卫一行来到送岗位上门服务户高美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资收入、是否按时保险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依靠辛勤劳动实现就业增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