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开展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

 时间:2021-11-29 11:1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1日,县人社局和乡村振兴局在惠民社区举办了以“帮扶促就业 增收助振兴”为主题的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旨在帮助我县脱贫劳动力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出席活动。

  活动中,邵宁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技能培训、就业补贴、劳动关系等相关政策,对群众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向群众分发了宣传册,对有培训意愿、求职意愿的人员进行了登记,并积极对接群众与用工单位。同时上门为符合条件的待业大学生送岗位,促使他们尽早实现稳定就业,为家庭增收。

  此次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有效搭起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促进了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户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缓解用工企业缺工难题,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