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科协深入东关镇西南沟村开展果树种植技术培训

 时间:2021-09-27 10:3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广大农户果树种植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近日,县科协深入东关镇西南沟村开展果树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中,县红枣协会会长、保德首席林果专家韩开基根据该村果树的种植情况,就常见的果树修剪技术、管护要点、病虫害防控、肥水高效利用等作了详细解答,并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农户果树种植中遇到的技术困惑。

  培训结束后,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向农民传授果树修剪方法,边操作边讲解,时不时和农民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农民的疑问和不解。同时,听取有经验果农的意见,将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农民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讲授,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参加培训的果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对他们的种植实际操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