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简报(第8期)

 时间:2021-09-02 16:2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就业服务中心

    

  我县2021年“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养老护理 

  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技能是就业的根本。2021年,我县以提高培训率、取证率、就业率、增收率为目标,多措并举,推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构建“大培训”格局。 

  由县民政局、人社局和慧诚职校联合举办的保德县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班养老护理班举行开班仪式。县民政局、就业服务中心、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培训的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县民政局长李彦东指出,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举办的一次养老护理服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扎扎实实地学习。在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养老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学成以后,能够运用学到的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家庭、服务于社会。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8天,由慧诚职业培训学校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结合了理论学习和模拟教学,培训对象主要为养老从业人员和有意向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人员。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行考核认定,对通过考核认定者将统一核发全国通用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当前,“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还在有序进展中,最大限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劳动者技能水平,努力让更多劳动者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