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简报(第7期)

 时间:2021-07-27 10:1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就业服务中心

  为加快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提升我县广大妇女群众的就业技能,716日上午,保德县2021年“忻州月嫂”劳务品牌(保育员)培训班在人社局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此次“忻州月嫂”劳务品牌(保育员)技能培训班由保德县妇联、保德县人社局共同主办,慧诚职校承办,开展为期8天的培训,分为一期两班,共有100名学员参加。包括理论培训、实践操作培训。培训期间,聘请知名母婴高级护理师授课。 

  此次培训,是县委、县政府为广大妇女群众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免费技能培训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的就业技能,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高质量的“月嫂”队伍。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学员结业时,由忻州市人社局统一组织考试,考试科目为理论和实操,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通用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忻州月嫂”劳务品牌证书。 

  新时代、新女性、新思想、新征程,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助力稳岗就业,打造特色品牌、厚植成才氛围,让广大妇女群众掌握技能、增强本领、找到工作、就业增收,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