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田先明 温旭霞督导检查消防安全 食品安全 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4-13      来源:

  4月12日,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田先明,政府副县长温旭霞深入学校、企业、乡镇督导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县教科局、市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田先明、温旭霞一行来到启辰中学、保德中学,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实地察看了食堂的储存间、操作间、备餐间、留样柜,详细了解了食堂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各环节,严把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全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全过程管理。同时,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在腰庄乡森林防火检查站和郭家峁村森林防火检查点,田先明、温旭霞现场检查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进山人员登记表、进山人员火种收缴等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和火源管控,加大巡防频次,严格值班值守,严防森林火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来到望田煤业,田先明、温旭霞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落实情况。田先明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紧盯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各类隐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