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2023-02-13      来源:

  为切实做好全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两会”期间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助力“两会”顺利召开。 

  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保障和应急工作领导组,制定了详细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两会”期间承担接待任务的4家餐饮单位提前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集中检查,对食品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制作加工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管理规范》等要求,不断督促餐饮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