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第二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时间:2021-12-13      来源: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2大类食品217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样品211批次合格样品6批次。

  一、保德县昌明海鲜水产批发店抽样的牛蛙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保德县喜阳阳生鲜便利店抽样的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和6-苄基腺嘌呤(6-BA)项目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业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豆芽生产过程中禁止使用6-苄基腺嘌呤等物质的公告(2015年第11号)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保德县培国烟酒超市抽样的绿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项目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业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豆芽生产过程中禁止使用6-苄基腺嘌呤等物质的公告(2015年第11号)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保德县家家红生鲜超市抽样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保德县培国烟酒超市抽样的芹菜毒死蜱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六、保德县李峰蔬菜土豆店抽样的韭菜毒死蜱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213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