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宣传月”暨“认证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引导全民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9月2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坚持质量第一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宣传月”暨“认证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质量基本常识,大力宣传质量法律法规、产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标准、消费维权等各个质量领域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质量监管和质量提升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沿街门店,发放食品安全相关资料,宣传商品质量知识,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2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质量月”的作用,使质量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