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保德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2022年度全县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时间:2023-06-01      来源:保德融媒

  为全面了解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使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培全带队实地调研2022年度全县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朱家川河花园子国考断面、山西世忻铁路运输有限公司、苏晋保德煤电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前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环境监管能力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努力提升人民的环保意识;要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进一步规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要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确保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感不断满足、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助力我县绿色崛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