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保德县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方案大同煤矿集团忻州同舟煤业有限公司整改问题销号情况公示

 时间:2021-12-14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保德县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

披露问题整改方案大同煤矿集团忻州同舟煤业

有限公司整改问题销号情况公示

 

按照忻州市人民政府忻州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方案要求,现将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清单》中大同煤矿集团忻州同舟煤业有限公司整改问题销号情况公示:

2021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清单关于大同煤矿集团忻州同舟煤业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措施落实不到位排土场边坡沙土大范围裸露未办理采伐许可证情况下,非法侵占水土保持林”的问题。经核查,大同煤矿集团同舟煤业有限公司20215对环采剥场周边的排土场平盘全部平整并种植玉米、谷子、高粱等农作物近1000多亩排土场台阶坡面除栽树外种植沙达旺、紫花苜蓿等500余亩,20217月该公司组织了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2021820在山西省水利厅备案20219月份开始在内排土场南部边坡、主通道两侧边坡和东排土场边坡补栽油松121亩(2382株);对内排土场新排土区域平整成可复耕地153.8亩;在排土平盘坡顶线部位修筑永久性挡土墙约780。在雨季来临之际补充回填冲沟3处(共67米),清理疏通排水沟568

20191128保德县林业局对大同煤矿集团同舟煤业有限公司非法占用的1707.4亩林地以违法占用农用地一案移送县公安局,县公安局于2019122日对该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进行了立案。大同煤矿集团同舟煤业有限公司对非法占用的1707.4亩林地进行了恢复治理目前完成验收1709.139,同该公司非法占用的林地对比实现占补平衡。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保德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1214日至20211218日,5天。

受理部门:保德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0-7322247

 

                        德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1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