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300万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时间:2021-09-14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300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单位)委托山西清泽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300t/a生产能力核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公开下列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现场索取。

阅纸质报告书途径: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

(二)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及其他关心本项目建设的热心人士。

(三)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资料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霍部长18635016211919332297@qq.com)。

邮寄地址:忻州市保德县孙家沟乡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