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举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时间:2020-06-03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62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组织举办了2020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保德分局党组成员张志强、固废股股长张鑫庭出席会议,全县20家产废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鑫庭通报了各产废企业2020年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情况和2020年危险废物电子联单运行情况。张志强对新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各产废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法律法规,对照相关要求做好固废管理工作。

通过培训,提高了产废企业对危险废物管理的责任意识,相关企业表示一定要把新的法律条文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把企业的危险废物管理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20206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