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忻州市组织参加“百县千品进首都”产销对接活动

 时间:2023-02-20 09:5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百县千品进首都”产销对接会在北京新发地市场国际农产品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新华网总裁申江婴、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及各地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领导出席推介活动,百余家企业携产品在现场展示并推广。我市受邀参加活动,精选5家企业参展,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签订5000万元优质杂粮预采购协议,杂粮醋、富硒杂粮、甜糯玉米、自热杂粮粥等忻州杂粮“土特产”亮相首都大市场。

会上,新华网种子计划“百县千品进首都”产销对接行动揭牌,北京新发地百王百强商户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生态合作矩阵,为入驻企业代表颁发了入驻证书。忻州杂粮等42个区域公用品牌、百余家企业亮相展会,部分地区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现场推介。

据了解,2023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大会“百县千品进首都”产销对接会由新华通讯社、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新华网主办,是新华网联合300多家溯源中国产业生态矩阵伙伴机构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与产业帮扶的系列活动之一,依托各地农业农村特色资源,向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多元价值要效益,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实现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赋能乡村振兴。

今年,我市将深化与新华网合作,借助新华网全球互联网媒体平台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融合“科技+传媒+产业”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实施“溯源中国·忻州杂粮”可信品牌赋能计划,多方位多角度提升忻州杂粮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