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8 09:3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71日,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就全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县长张埃平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党群服务中心、人社局、住建局等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现场会筹备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就准备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张埃平强调,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是一次充分展示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成果的机会,也是一次促进我县各项工作再提升、成果再丰富的重要机会。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把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任务清单,细化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好特色公共服务各项工作,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全方面、全过程展示保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