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贺天才出席全省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3-09 22:44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3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乡村振兴为农民而兴、乡村建设为农民而建”的理念,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以高水平示范创建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明确分级创建、分类示范、分批实施要求,锚定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重点,打造巩固成果、特优农业产业、务工就业亮点,攻坚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处理难点,以示范创建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果,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