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保德财政顺利实现2022年度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2-04-01      来源:保德县财政局

  全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开展以来,财政局按照会议要求,迅速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了县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一方面抓预算编制工作,提交了高质量的年度预算报告;一方面就收入形势开展科学调研,客观分析经济形势、积极做好收入预期,加强部门联动,采取有效措施,合力攻坚,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3月份,我县地方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9747万元,完成全年计划102300万元的48.63%,超出序时进度23.62个百分点,超收绝对额241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43%,增收31145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65.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88%,增支21056万元,有力地保障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年工作开了新局,开了好局。
  下一步,财政将认真贯彻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人代会意见和决议,深化财政改革,强化财政管理,狠抓预算执行,做好风险防控,担当奉献,创新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收支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县财政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