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团县委举行2022年度“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3-03-09 08:2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保德团县委2022年度“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出席并讲话。县教育科技局、团县委负责人,各学校大队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受助学生及学校名单,与会领导分批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邵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要提振精神,立志成长成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抱负追求,去面对后续学业,改变人生命运。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要学会感恩,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此次“幻方助学计划”团县委共筹集资金17.5万元,,资助我县11个乡镇、15所学校175名小学阶段困难女学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