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县城关初中举行紧急疏散暨学生楼道拥挤踩踏演练活动

 时间:2021-10-13 09:4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疏散能力,保证全体师生安全。近日,县城关初中举行紧急疏散暨学生楼道拥挤踩踏演练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演练活动。

  在学校政教处的精密布置下,安全演练有序进行。随着警报的发出,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同学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规定疏散路径,安全、有序、快速地向安全地点集合,全体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安全、高效、有序,没有发生拥堵现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夯实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