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我县职业中学校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27 10:4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县职业中学校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总工会副主席吴晓琴致开幕词,她说,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在职工工作生活和单位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们职工有了“娘家人”,同时也承载着全校师生和我县职业教育美好期望。工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职业中学工会委员在校党组织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勇争先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担负起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岗位练兵的参与者,先进文化的推动者,文体活动的召集者,科学管理的帮助者,为保德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俊跃同志为保德县职业中学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徐振云同志为保德县职业中学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