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10:0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的通知,并对照测评材料申报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 

  王焕林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状况直接关系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关系国家的前途和民族命运。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标准,对照工作职责安排专人,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善相关材料准备;要勇于担当作为,合力开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