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2 16:1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保学办发﹝20217号)安排部署,教育科技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埃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科局机关支部书记贺建林主持。 

  教育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贺建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同志们分别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学习心得、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履职尽责及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谈收获提升、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埃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的既严肃认真,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季节出了问题所在,又指明了努力方向,最后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埃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县教育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画上了句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