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邵宁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芦子沟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03 08:5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宁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芦子沟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东关镇负责人等参加。

  邵宁一行先后来到安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宿舍楼、员工宿舍等地,详细了解监控系统和调度系统运行情况,并对煤矿消防设施、用火用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进行现场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管部门负责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意见反馈。
  邵宁强调,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保障期,安全工作成为全县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大,必须在思想上高度警醒,行动上毫不放松。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全员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监管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知识培训,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