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温旭霞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泰安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02 09:0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政府副县长温旭霞带队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泰安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应急局、市场局、消防救援大队,孙家沟镇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煤矿检身房、锅炉房、入河排污口、主食库、职工食堂、微型消防站等地,实地了解煤矿安全监管措施、安全隐患排查、作业人员信息登记、食品安全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检查情况的意见反馈。
  温旭霞强调,煤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会议提出的坚持“五不为过”,做到“五个必须”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扭住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牛鼻子”,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矿工安全意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信访维稳,为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