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2 19:5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7月28日下午,保德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在县应急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奋斗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翟连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中,首先落实了第一议题,马瑞斌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7月党费。 

  按照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张朋飞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翟连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