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启动“安全生产月”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3 19:1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6月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启动“安全生产月”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出席并讲话。 

  吴雁臻要求,各有关部门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依照“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监管零盲点、风险管理零失控、安全失责零容忍”的原则,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协作共进的安全生产强大合力。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