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大会

 时间:2020-12-29 10:5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12月25日,全省煤矿安全监管专员誓师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朝旭以及我县16名安全监管专员在应急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实施安全监管专员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本着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压实工作责任,攻坚克难,抓实安全监管工作;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强化措施,确保隐患清零;要强化保障,加强配套政策的完善,做好安全监管专员的服务保障,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切实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牛朝旭要求,安全监管员要按照会议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督促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全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培训、学习,带头忠于职守,严格执法、廉洁自律、不辱使命,真正发挥监管员作用,扎实落实好各项监管责任,筑牢煤矿安全防火墙,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陈立)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