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市政府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办公会议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8-14 17:1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8月12日,市政府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办公会议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8月份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包括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中的各项工作、“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家庭”五进活动以及汛期安全等工作。结合国家、省、市近期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来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杜绝较大安全隐患事故发生,努力为忻州全面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挨林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陈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