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19 17:32       大    中    小      来源:宣教中心

  近日,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省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成果交流会。 

  厅领导围绕十一个调研题目深入基层进行广泛的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会上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厅领导在交流过程中紧紧围绕调研内容,查找问题症结,分析问题原因,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军正在会上要求: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是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是解决应急管理工作突出矛盾的重要手段。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用、常用,在出实招,见实效下更大的功夫;要巩固调研成果。提高运用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应急管理工作难点重点问题的能力,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纳入领导班子、领导个人及相关处室整改问题清单,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统筹推进的,要明确整改的措施、步骤、时限和责任人,紧盯不放,真正做好调查研究“下半篇”文章。坚决杜绝“调而不研,研而不决”和虎头蛇尾的问题发生,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做;要形成制度成果。对整改措施的成效进行梳理,对于行之有效的,要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从体制机制上提升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高剑伟同志高度评价了省厅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对省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要求,为省厅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白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2_副本.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_副本.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