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我省出动18304人查出隐患11828条

 时间:2019-06-12 09:2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6月10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消息,端午节期间,全省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据统计汇总,全省共组成督查检查组4409个,出动18304人(次),抽查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4865家,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11828条,重大隐患30条,下达各类执法文书494份,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6家,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家,临时查封消防单位6家,拘留1人;行政处罚313.765万元。

  据了解,省应急管理厅7名非煤监管人员全部出动,组成3个检查组,对忻州、吕梁、临汾3市及五台、交城、柳林、浮山等4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汛期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对国电投天和铝土矿等13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查出隐患71条,其中一般隐患65条、重大隐患6条,责成相关市局对重大隐患挂牌督办,下达执法文书11份,责令4家企业停产,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2家,处罚8.1万元。

  冶金监管人员分成2个组,对忻州、临汾2市的4家企业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共发现隐患和问题101条,其中重大隐患9条,责令属地监管部门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4份。对检查发现的山西汤荣机械制造公司安全设施“三同时”手续不齐全、侯马汇丰建材电焊工无特种作业证作业等违法行为处罚15万元。(王钰钦)

关闭本页